青白江“三要”举措认真组织召开第三次工代会

2015-05-15 10: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曾仲芳 李江)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已到届,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将给予换届,拟于2015年5月下旬召开青白江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为切实提高会议质量,使会前准备更充分,会中安排更合理,会后落实更到位,青白江区采取“三要”举措认真组织召开大会。

第一,要精心做好会前准备,确保第三次工代会高质量召开。要求区总工会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确保高质量召开第三次工代会。一是抓紧完善相关会议材料,抓紧完善并印制三个报告、会议讲话稿和《大会手册》等相关会议材料;二是制定好会议日程,合理安排好会议,确保大会有序、顺利、高效召开;三是做好后勤服务和会场布置,本着会风简朴的原则,按照相关规定精心做好会场布置。

第二,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各位委员代表着广大会员,肩负着职工的重托。要求各位委员在会议期间要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一是要坚决贯彻区委意图,认真履行民主程序,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把对党负责与对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负责结合起来,认真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顺利进行。二是要认真审议讨论好会议的相关文件,尤其是要下功夫审议好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推动未来五年青白江区工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意义重大。这个报告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进行过数次修改,可以说集中了全区工会干部的智慧,希望各位委员在第三次工代会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畅所欲言、不断完善该报告。

第三,要树立良好会风,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与会代表要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不迟到、不缺席,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全面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大会开幕式上,区委主要领导和市总领导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将作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在会后把区委、市总领导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