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领导深入宁南县调研工会工作

2015-05-18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凉山州总工会副主席何国林调研宁南县南丝路集团谊兴公司

调研宁南县农资公司

与电力公司党政工领导及部分职工座谈

查阅资料

51网讯 5月13日至14日,凉山州总工会副主席何国林带领州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南,对该县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调研。  

何国林一行先后深入国网宁南供电公司、宁南县南丝路集团谊兴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宁南县农资公司等企业,了解不同所有制下的企业工会在发挥职代会职能,依法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保障职工“四权”以及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在与企业党政工领导和部份职工进行座谈后,调研组对企业工会主动争取党政支持,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党政工组织加大对相关法规的贯彻落实力度,互相支持形成合力,确保这两项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使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从而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卢志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