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芙蓉公司到珙泉煤矿检查2014年年度党群工作

2015-01-27 15: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芙蓉公司到珙泉煤矿检查2014年度党群工作

芙蓉公司到珙泉煤矿检查2014年度党群工作

51网讯 1月21日下午,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工会副主席边亚勇等一行6人到珙泉煤矿检查2014年度党群工作。

检查组按照《芙蓉公司党群系统工作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分专业对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四好班子建设、五好党支部建设、干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结合检查情况对该矿2014年度党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矿在生产和安全压力大、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实现了安全生产两周年,实现了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班子成员的工作获得了全矿职工的认可,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到位,严格党员培训、教育、严把党员发展关,确保了新进党员的质量;中心组学习认真,记录齐全详尽;干部思想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明确,贯彻落实到位;减员分流工作做到了有措施、有方案,保证了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完成。同时,检查组对该矿党群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促使该矿党群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检查结果将在检查组认真汇总整理后,于近期公布。(通讯员 李修琼)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