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工会成立职工桥牌协会

2015-01-27 13: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工会成立了职工桥牌协会。

该公司工会强化职工桥牌协会的领导,成立了党委书记任名誉理事长、工会主席任理事长、工会专干任秘书长的领导机构。工会规定具有一定的桥牌基本技能,承认、拥护和遵守《中山煤业公司职工桥牌协会章程(试行)》的,均可申请参加公司桥牌协会,明确了会员享有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协会活动、获得协会团体活动的优先权、对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等权利,同时会员有贯彻执行桥牌协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积极参加桥牌协会的各项活动、自觉维护桥牌协会利益,为桥牌协会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完成桥牌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等义务。(通讯员 何永兴 罗芹)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