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正式上线

2019-12-18 17: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职工找工会“一键对接” 工会找职工“一呼百应”

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正式上线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12月18日上午,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上线发布活动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彭恒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田向利和职工代表共同启动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标志着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正式上线。未来,四川各级工会将通过平台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在履职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向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田向利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的正式上线对于更好联系服务职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她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建好、用好、管好网上职工之家,推行工作上网、服务上网、活动上网,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路,努力实现职工找工会“一键对接”,工会找职工“一呼百应”。同时,全省各级工会要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唱响主旋律,网聚正能量。

田向利指出,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是一个网络枢纽,一头连着工会,一头连着万千职工。平台功能丰富,涵盖信息发布、网上入会、网上维权、职工文化、交流互动等多个模块,广大职工可以通过平台方便快捷地获取各种工会资讯和服务。她希望广大职工了解平台、用好平台、支持平台、宣传平台,共同把“家”建设好、维护好。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支持工运事业发展,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打通信息壁垒,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互认共享,帮助工会把职工的信息掌握得更清楚,促进工会服务工作做得更精准,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活动上,彭恒军代表全国总工会对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的上线表示祝贺,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介绍了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的建设情况,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宣传片》和《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1.0版发布视频》。

各市(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部分省产业(企业)工会负责同志、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产业)负责同志以及职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