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8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党支部到扶贫联系村——老池乡福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祥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船山区总工会和福祥村全体党员察看了福祥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认为福祥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大力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得到优化,如今的福祥村已成为村庄绿化、卫生洁化、环境优美的新农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村风民风也有了较大改观。随后,大家齐聚村办公楼会议室,开展讲党课活动。党课围绕船山区总工会、村两委的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进行。

党课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道出了筑牢初心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由福祥村和区总工会全体党员组成的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章党史、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等知识。

通过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归属感,激发了党员筑牢初心、永跟党走的政治情怀,为福祥村建设和发展凝聚了正能量。(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