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要求:凝神聚气干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28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胥纯在省总驻村干部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凝神聚气干好脱贫攻坚工作

51网讯(记者 骆寓言) 2月26日,省总工会就去年分别下派到甘孜州炉霍县及泸州市合江县的驻村干部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位驻村干部在2018年驻村扶贫的工作成效,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在听取各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结合平日里出差途中发现的各类产业发展项目,省总工会领导不时给予指导意见,并希望驻村干部要多“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交流学习,拓展产业发展思路。

对于下派驻村干部2018年的工作成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表示肯定,指出,6名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有目共睹,角色转变迅速。同时,他要求各驻村干部进一步抓紧抓实驻村帮扶工作及产业发展项目,结合新农村建设全面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瞄准脱贫攻坚任务,攻坚克难,搞好脱贫攻坚巩固阶段的各项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此特殊时期,要避免恶性事件,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总体要求,搞好驻村当地维稳工作。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胥纯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确保顺利完成承诺的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此外,各驻村干部要把握好在基层工作的大好时机,积极向基层干部学习,以进一步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应急处置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凝神聚气,干好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