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总工会部署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

2019-02-27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5日,泸州市纳溪区总工会在群团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明主持。

会上,朱明对工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要吸取2018年工作经验,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理清思路创新开展好工会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技能竞赛及文体活动,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全面布局,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三是要做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周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抓基础,落实基层组织、人员工作,确保工会基层工作有人干;二是抓重点,围绕产业、工业、城市、园区、乡镇等重点领域,开展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技能竞赛,确保有事干;三是抓特色亮点,做好组织创新、活动创新、思路创新工作,确保工作有特色亮点。四是抓落实,各部室要明确分工,定内容、定时限、定标准、定人员,落实好上级及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周涛强调:强化对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规范本单位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稳步推进工会“三中心”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通讯员 龚飞 何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