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 暨现场招聘会

2019-02-27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以“乐于就业,全家脱贫”为主题的马边彝族自治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峨眉山市对口帮扶大型现场招聘会在马边三九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牵头,乐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边彝族自治县扶贫移民局、马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马边彝族自治县妇联、马边彝族自治县团县委主办。

招聘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秀蓉出席招聘会,同时将全县2018年的就业扶贫工作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通报,最后提出全县2019年就业扶贫工作要求,希望全县各级各界共同行动起来,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

当天,来自省内外的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航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康云来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四川其亚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市家家乐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边支公司等60余家企业到场参加招聘,向广大群众提供了普工、技工、行政人员、销售人员、服务人员等50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家政、餐饮、保险、食品、超市、矿业等50多个行业,行政、人事、会计、物业、保安、保洁、厨师、月嫂、家政、仪表工、机修工、操作工、电工、焊工、普工、销售等100多个工种,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县总工会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开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求职人员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工会会员入会宣传卡》《工会法律常识》《中国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马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