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为离乡返岗人员送家乡味道

2019-02-2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据悉,在省人社厅、省政府广州办事处协调支持下,由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就业局出费的农民工返岗专列K4147次列车于2月20日8时45分,从广安火车站发出,预计车程约30个小时,将于22日凌晨3时左右到达广州。

2月20下午4时30分,搭乘返岗专列的乡亲们陆续来到城北公园,有的背着大包,有的拖着箱子这就是他们“希望”的行囊。到场的乡亲们,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领下放好行李坐上统一安排的免费车辆,由这些车辆将100余名返岗的乡亲们送到广安火车站。

为了让离乡返岗的相亲们感受家乡的温暖和吃到家乡的味道,华蓥市总工会为乘车的乡亲们准备了爱心礼包,有毛巾、盐皮蛋、计生用品等。(华蓥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