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总工会惠民帮扶中心切实帮扶困难职工

2019-01-07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岳前君) 近日,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惠民帮扶中心迎来了两名特殊的职工。上午9:30,困难职工曾仕将一面写有“帮扶救助,为民楷模”锦旗送到惠民帮扶中心困难职工生活救助窗口,以此感谢区总工会对他家的关心和帮助。

曾仕是达州市通川区金跃养殖专业合作社职工,2018年1月医院诊断其患糖尿病,妻子被达州市中心医院确诊为右乳腺癌术后,经过医院手术治疗、化疗,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中心困难职工生活救助窗口收到其救助申请后,立即将其因病致贫的情况向通川区总工会领导作了专项汇报,经过调查核实,区总工会决定给予其大病医疗救助10300元,并及时将救助资金经邮政银行工会会员卡转入卡中。

下午2:30,下岗职工龙道军为困难职工生活救助窗口送来一面写有“人间自有真情在,困难帮扶送温暖”的锦旗,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区总工会的帮扶。

龙道军是通川区复兴镇渠江钢铁厂职工,离异,由于单位改制下岗多年,靠政府低保每月:320元维持生计,本人患乙型肝炎,肝硬化失代偿期,低蛋白血症等多种疾病,需长期住院吃药治疗,导致经济特别困难。中心困难职工生活救助窗口在了解龙道军的困难情况后,立即受理了他的求助申请,经通川区总工会核实并研究,及时通过邮政银行工会会员卡为他发放了医疗救助和生活救助14540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