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税务局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2019-01-04 10: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岳前君)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管理工作,落实全总“八不准”要求和全总、省、市、区总有关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四项职能”作用,近日,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召开了全系统工会干部工作会议。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政,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毕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税务局工会主席张先瑜主持会议。税务局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通区总党组〔2018〕81号、通区总党组〔2018〕87号文件、《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进行学习。同时对新制定的《通川区税务局工会慰问管理办法》《通川区税局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通川区税务局兴趣小组管理办法》展开了深入地培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会工作作了安排布署。此后各工会小组具体负责人分别就本小组的具体情况以及开展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春晚前期准备情况、节目形式展开积极讨论。

毕红林强调,工会工作应紧紧围绕着党建工作,在深化对党建工作认识的同时,认真学习工会各项制度,多样化开展工会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

最后,唐政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进一步加强原国、地税融合方面,通过工会的各项活动加快原国、地税干部职工的融合速度,做到1+1>2;二是在服务职工方面,加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树立工会“服务优先”的形象,增强职工的幸福感;三是在开展工会活动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工会活动,增强活动效果,并通过丰富多样的工会活动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