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研院职工健步迎新年

2019-01-03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新年即将来临,12月26日,天然气研究院工会在风景秀丽的鹿溪河生态区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全院30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职工健步走活动旨在迎接新的一年,通过积极向上的运动方式激发全体员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提升员工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传递企业正能量,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和谐发展的目的。

活动全程接近5公里,集体合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职工步行到达起点。绿树环抱下的一汪碧水映入眼帘,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空气格外清冽,令人为之一振。员工们或三两人结伴而行,或一人潜心独行,更有人不时伫足欣赏眺望,用手机定格周围秀美的景色,自然独有的魅力让大家倾倒,充分体会到天人合一的况味。

登山和健步走已是天研院坚持了十几年的传统活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让心情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员工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要以更加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为新时代天然气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鹏 富朝英 田弟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