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举行送文艺进基层慰问演出

2019-01-04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吴儒婵 范明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丰富活跃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企业健康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由达州市宣汉县总工会、宣汉县国资办主办,四川江口水力发电(集团)厂、宣汉县自来水公司联合承办的“情系职工·文化送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四川江口水力发电(集团)厂,为全县企业职工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春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春霞在讲话中表示,在新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梦回巴国演艺公司和县文化馆演职人员不畏严寒,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职工进行慰问演出,这是寒冬里的温暖,更是对广大职工真切的关爱。同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宣汉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宣汉改革发展稳定而辛勤劳动的广大职工表示最亲切的问候!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作为。马春霞希望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推进各项工作提升竞位,为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出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欢庆》中拉开序幕;歌曲《家和万事兴》为职工群众送去了殷殷祝福;舞蹈《前河纤夫》让职工们身心愉悦,神采飞扬;职工自编自演的《巴人欢歌》和《巴山桃花米》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产生共鸣,展现出了当代企业一线职工的崭新风采;小品《来不起了》以精彩的表演、诙谐的语言,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其中深深的教育寓意;文艺演出,在舞蹈《繁荣美丽新宣汉》中圆满落幕。

心系一线、情暖职工,把文艺演出送到企业是对广大职工辛勤劳动的一种鼓励,让大家备感温暖和鼓舞,宣汉县总工会还将继续深入开展送文艺进基层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更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