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工会举行会员元旦专享活动

2019-01-02 16: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记者刘聪)2018年12月28日,由眉山市总工会、市文广新局、市邮政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眉山市分行以及东坡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眉山市工会会员“迎元旦”专享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设有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点,会员持卡可以享受特约商家提供的“衣、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并可享受免收工本费、年费等金融服务功能以及政策质询、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等工会组织提供的服务。


活动现场,工会会员们热情高涨,他们有的了解会员卡的办理流程和普惠政策,还有的参加扫码领券抽大奖活动。“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工会举办的活动,觉得好新鲜,大家都很热情。”说起参加活动的感受,来自眉山市人社局职工潘文竹一脸的兴奋,她还在现场抽中了300元的代金券。“这次普惠活动让我们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

启动仪式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青年职工也来到活动现场,用美妙歌声迎接新年,赞美时代。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