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国土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多形式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大会盛况

2019-01-02 16: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前锋区国土资源分局机关工会的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以看电视、手机、互联网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安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王仁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实践凝结的宝贵经验,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仁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和全局政治学习内容,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要把讲话内容学深、悟透、用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以实际行动支持这次机构改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撰稿:张培成 何丽萍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