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深入基层指导工会组建工作

2019-01-02 16: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了规范基层工会组建工作,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凝聚职工力量。近日,前锋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春波带队到广安景鸿服饰有限公司指导工会组建工作。

  区总工会专干为广安景鸿服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筹备小组详细讲解基层工会组建程序:从会员发展、会员代表的产生及比例、选举工会小组长、推荐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委员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和报批,到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结果的报批以及上级工会批复的公告等重要环节工作一一进行解释说明。从而推进各阶段、各环节基层工会组建工作,提高工会会员的知晓率和参选率,依法民主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前锋区总工会一直努力加强对基层工会组建(换届)规范化指导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基层工会规范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下一步前锋区总工会将继续跟进,确保广安景鸿服饰有限公司工会组建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