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18-11-21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11月16日,彝历新年来临之际,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等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高卓营乡高卓营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及彝族年慰问活动。

王学东一行到达高卓营村后,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光伏发电项目、村易地搬迁集中点建设项目、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学东详细听取了近期乡、村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高卓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把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要瞄准目标,持之以恒开展工作;要维护班子团结,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干事情;要尽早筹划工作,凡事想在前、干在前,不打无准备之仗。

在贫困户代表大会上,进行了惠及贫困大、中、小学生187人、16.96万元的“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和9.85万元的“职工之家”捐赠仪式,并开展彝族年慰问活动。王学东一行为当地55个贫困家庭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在城乡结对共建活动中,王学东还为广大村民进行了《感恩奋进齐努力,决战脱贫奔小康》的专题授课。她指出,好日子是干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看出来的,要靠勤劳的双手来创造财富,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