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工会工作得到区委领导高度肯定

2018-10-17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委第54次常委会上,广安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尹黎明听完前锋区工会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后,对区总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尹黎明指出,五年来,区总工会克服了新区初建初创、人少事多、基层基础薄弱等困难问题,用心思考,主动作为,一年推出一项创新、一年提升一个台阶,前锋工会工作不仅走在了全市前列,而且在全省都有一席之地。这充分体现了区总工会一班人勇争一流的精神,更好地诠释了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团结奉献、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勇争一流”的前锋精神,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向区总工会学习。

近年来,前锋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前锋区情,按照省总、市总部署要求,切实服务职工群众,推出了“五星级工人”评选、职工文化家园建设、“助学圆梦”志愿者行动等创新工作,工会改革亮点纷呈,取得了可喜成绩。工会工作年度考核获得全市第一、特色亮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在全省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前锋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