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组织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2018-10-1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泸州市总工会组织市总工会退休老干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汪国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张正平代表市总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还向大家通报了泸州市的发展变化,介绍了泸州工会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

接下来,在市总退委会的统一组织下老干部们将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前往泸州市城建展览馆观展,感受泸州城市的变迁和发展;二是前往云龙机场参观,感受泸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三是前往合江县尧坝驿游览,了解泸州市旅游文化项目的开展,为建设泸州职工文化服务阵地打前站。此次活动安排,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既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又可以与老同事们增进了交流锻炼了身体。纷纷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余热为酒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