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部署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2018-10-1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份,根据省、市总工会统筹安排,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所属单位部署开展“促进高质量发展 提质增效作贡献”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天华公司工会希望所属单位以征集职工合理化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成效,积极构建职工全员个人创新、班组团队创新、劳模示范创新的职工创新体系。激发广大职工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献计献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

为便于所属单位做好职工合理化建议项目的整理申报工作,天华公司工会明确规定了此次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范围、条件和征集程序及进度安排,要求各分工会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围绕“促进高质量发展 提质增效作贡献”合理化建议主题,开动脑筋建言献策。在确保质量和客观公正的前提下,做好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10月16日,天华公司工会从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中择优推荐了12个项目报送上级工会参加相关评选活动。(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