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

2017-02-07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汉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部署工会干部职工走基层、下企业、进社区搞好安全生产督导事宜,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旭东到会并讲话。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对2017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做了细致安排:一是保障部统筹,搞好工作计划方案,组织好工作培训,落实措施有力推进;二是领导班子分片负责,带领干部职工走基层,深入企业、乡村社区,搞好安全生产宣传,督促企业、职工重视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安全为基础来抓质量、增效益;三是办公室积极协调,搞好安全生产督导宣传,弘扬安全工作正能量;四是全员努力,搞好机关工作安全,确保平安。

黄旭东强调,安全生产,是职工的基础保障。工会维护职工权益,要积极引导企业、职工抓好生产环节的前置性工作,把安全培训、安全教育、安全督导放在重要的日程上,让企业生产经营者和广大员工明白,安全生产是企业职工最大的权益保障、最根本的福利。(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