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前锋区举行春季招聘会 实现就业开门红

2017-02-07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4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由广安市前锋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区总工会协办的“广安市前锋区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在福辉鞋业厂区内举行。副市长、前锋区委书记尹黎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米亮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招聘会。

不到9点,福辉鞋业厂区内人潮涌动。几千名求职者将招聘会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100多家区内外用人单位提供了包括管理、财务、销售、普工等类别5000余个招聘岗位,不管是“招兵买马”的用工单位还是期待成功找到“婆家”的求职者都卯足了劲要在招聘会上有所收获。截止中午12时,现场求职者累计达2000余人,达成意向性求职者600余个,实现了“春风行动”招工就业开门红。 

“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开展期间,区总工会通过政策宣传、调查走访、跟踪问效等方式实现活动成效最大化,将继续大力实施重点群体和困难群体就业帮扶计划,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努力构造和谐新前锋。(通讯员 王薇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