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职工体育代表团在首届职工运动会上创佳绩

2016-11-2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阆中职工体育代表团在南充市首届职工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51网讯 11月19日下午3时,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迎来了南充市首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来自南充9县(市、区)和市直产业、行业、系统28支职工参赛队伍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阆中市职工体育代表团在市委市府高度重视和总工会精心筹备下,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30多名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男子篮球、男女乒乓球、男女羽毛球全部项目比赛。经过历时四天的紧张逐角,全市职工以精湛的运动技能,高超的技术水平,昂扬的斗志,给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运动场景,赢得现场无数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小组循环赛,出线交叉赛,半决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充分发挥了职工吃苦耐劳、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展现了阆中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男子篮球亚军;乒乓球男单、女单、女双冠军,男双亚军;羽毛球女单、女双冠军,男单、男双亚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召开不但丰富了工会组织活动、活跃职工体育生活,而且振奋了职工精神,激发职工热情,凝聚职工力量。从而高效推进“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和把阆中建成“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

阆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秀莲,副科级纪检员母小平及全体职工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通讯员 杨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