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总工会举办民族刺绣第二期培训班

2016-11-18 09: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增加妇女增收门路,11月17日,区总工会携手区妇联组织全区妇女民族刺绣提高班在区总工会五楼妇联刺绣工作室举行开班仪式。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金口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志参加仪式。金口河区妇联主席郭瑜主持开班仪式。

张慧代表市总工会出席民族刺绣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一是鼓励各位受培训的学员在学习中要善于用自己的双手秀出家乡、绣出生活、绣出未来;二是肯定举办民族刺绣技艺的必要性,此次培训班的彝族刺绣培训,既是推动发展彝族刺绣项目,助推民族技艺传承,又达到了自主创业、促民增收目的,很有必要,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民族刺绣技艺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成,都能秀出属于自己的作品;三是对乐山市五通桥志强技能培训学校所做的培训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共25名当地彝族和汉族妇女参加培训班,培训时间不低于15天。结业时,将进行技能知识和技能操作考试,考试合格,取得由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技能证。(金河口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