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走访联系村(社)进行工作对接

2016-11-18 09: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绵阳市涪城区委开展新一轮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要求,11月15日、16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带队深入联系村和社区走访调查并进行工作对接。

在杨家镇高山寺村、兴隆村和城厢街道涪城路社区,陈竹分别与村(社)干部亲切座谈,仔细听取村(社)党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村(社)发展和老百姓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了解村(社)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需求。陈竹在讲话中指出,区总工会将认真按照区委和区直机关工委的安排,结合联系村(社)的实际情况,全面思考和因地制宜地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对联系村(社)需要有关区级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将提请区级联系领导协调研究解决;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将通过精准帮扶等措施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陈竹最后要求,联系村(社)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梳理相关工作和台账,找准当地工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区总工会将从工会工作和资金上给予相应支持和倾斜。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思江,办公室班主任刘伟,杨家镇党委副书记张杨、工会副主任刘兵等参加走访和对接活动。(通讯员 杨思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