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总工会带领志愿者深入一线“送关爱”

2016-11-2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青白江区总工会深入一线“送关爱”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张雪飞) 为切实维护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11月18日晚,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利带领工会志愿者深入基层“送关爱”。在青白江凤祥大道及祥福镇奔腾广场,分别慰问了坚守在治霾一线的城管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了50份牛奶、面包、毛巾等慰问品。黄利对工作在治霾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关怀,感谢他们为青白江区优美环境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此次活动让一线职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倍感振奋和鼓舞,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区委、政府和区总工会的关怀,立足岗位,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