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深入开江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2016-11-2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阳如均 王世娅) 11月17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常荣带领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经审会主任任如明,市总副主席吕芸等领导深入开江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开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兴芬陪同调研。

常荣一行首先来到开江县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等作了明确要求。常荣一行还参观了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兴芬详细汇报了开江县总工会在组织建设、帮扶救助、技能培训、法律援助、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开江县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进行“评星定级”和扎实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等特色、亮点做法。

何先如在座谈会上表示,开江总工会在下步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大力弘扬“忠诚、友爱、激情、创新”的达州工会精神,把开江工会工作做优做实、做出成效、做出表率,努力推动开江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常荣对开江县总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步工作打算表示了认可。同时,他对开江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给职工群众,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筑牢党和群众的“暖心桥”;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适应工会工作新形势,着力解决工会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难点,努力推动特色社会主义工运事业取得新进展;三要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迫切、最忧心、最盼望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