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职工时代风采大讲堂”在南江县开讲

2016-11-01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维护女工权益、培育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10月27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巴中市总工会、南江县总工会承办的四川省“女职工时代风采大讲堂”在南江开讲,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出席并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特邀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省妇联巾帼维权律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省律协知专委委员胡小敏,为来自各乡镇、县级各企事业单位1200余名女职工代表讲授了一堂知法、懂法,做智慧女性,拥有阳光心态的内外兼修课。胡小敏以《女职工合法权益》为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精辟的案例分析,分享自身感悟和经验及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在场的女职工干部用心听、细心品、专心记。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训女职工开阔了视野,学习了更多新的法律知识,增加了对女性维权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关爱自己、保护自身的意识,使女职工们受益匪浅,为提升南江县女职工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程鲁 王中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