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召开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现场会

2016-10-31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召开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现场会

51网讯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广典型,推动广安市前锋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近日,区总工会召开全区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现场会,观摩广安慧博玻璃有限公司厂务公开建设情况,现场进行经验交流,并安排布置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重点工作。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戈小平,前锋区委常委、提名总工会主席易林等出席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区30余个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慧博玻璃公司工会主席钟昌清就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易林就进一步推进我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近年来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戈小平高度评价了前锋区厂务公开工作,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再接再厉,积极突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难点,拓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领域,全力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 袁书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