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交叉检查

2016-10-27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宜宾市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交叉检查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10月25日,宜宾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翠屏区、临港区、长宁县、江安县等区县总工会一行到兴文指导和检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了僰王山镇政府和僰王山旅游公司负责人汇报工资集体协商开展情况及查阅资料后,对兴文县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资料齐全,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通过工资集体协商交叉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该县工会干部、职工群众、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识,促进了兴文县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在全县形成企业单独协商为主,区域性协商为辅,行业性协商为补充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良好发展态势。(宜宾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