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总工会举办烹饪技能培训 推动精准脱贫

2016-10-31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7日,由广元市苍溪县信息职业学校承接的2016年省总工会帮扶项目烹饪(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在苍溪县国森大酒店七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县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8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23天的免费培训。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市总保障部部长乔大海,苍溪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仲爱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苍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赵洪剑主持。

仪式上,苍溪县信息职业学校负责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先后发言。许明烽作了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省、市、县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亲切关怀,是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体现,是当前广元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培训学校要加强管理,科学安排教学内容,严格培训效果和质量;培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交流,取长补短,一心一意学好技能,不辜负党政和工会组织的期望。

此次培训设置180课时,将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为学员进行辅导培训,包括中式面点、家常菜制作,重点对学员健康知识管理及厨艺烹饪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厨师资格证,并推荐到有需求意向用人单位就业,自主创业者还将获得创业促进就业补助资金扶持。(苍溪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