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巩固发展全省工会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51网讯 10月31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在会上指出,要原原本本研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抓铁有痕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巩固发展全省工会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胥纯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全会的重大成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省各级工会和工会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更好地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我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胥纯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全面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

胥纯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全总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省总工会党组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层层压实和传导责任,带动工会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全省各级工会要掀起学习十八届六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工会报刊、网站、微信微博、工人文化宫等宣传阵地的作用,深入职工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要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统筹做好当前工会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省总工会在家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记者 杨诚波)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