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举行2016年小学数学课比赛

2016-11-01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展示教师技能,感悟教育魅力

——内江市东兴区举行2016年小学数学课比赛




51网讯 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推动教师教育创新,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切实提高教学质量,10月26日,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工会在东兴区教师进修校举办了2016年小学数学课比赛活动。

为搞好这次比赛,东兴区各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次比赛。通过各学校初赛和片区复赛的层层选拔,一共有20名教师参加决赛。

决赛场上,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亮相。有的教师教学过程自然流畅、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给人轻松愉悦之感;有的教师教学环节安排合理、步步紧扣、前呼后应,给人严谨奇妙之感;有的教师教学活动注重引导学生动口、动手、动脑,主动参与,精彩表现,给人快乐成功之感。参赛教师们的设计虽各不相同,理念各异,但创新意识和创造思维的火花在参赛教师饱含激情与活力的说课中不时碰撞,生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亮点,点亮了人文与智慧的漫漫星空。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评出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说课比赛,既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个人素质,又增强了教师有效驾驭教材的能力,更促进了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内江市总工会宣教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