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2016-10-2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4日上午,乐山市五通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全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工会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李永全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

李永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掌握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思想精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学习贯彻《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会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三要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联系工会工作实际,着力查找和解决工作中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四要着力发挥工会工作职责,全力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等重点任务,更好发挥协调、服务作用。(五通桥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