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安全生产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0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7日,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李素蓉同志当选为安全工会主席。

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首先对安全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过去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的主要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把握方向,努力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昭化安监事业实现新突破建功立业;三是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找准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着力点,要不断加强基层服务站的探索和深化,切实把昭化安全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最贴心、最信赖、最温暖的职工之家。(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