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安全生产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

2016-10-20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工会召开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系统各基层工会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协商。企业要根据实际,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把职工当主人对待,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要以工资集体协商作为载体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规范管理,坚持按照制度化、规范化要求运行,抓好集体合同落地、抓履约执行;三是企业与职工要加强疏导沟通,进一步完善企业各项制度,突出“精”和“实”,并定期评价,有效反馈,确保工资集体协商为企业和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