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机关工会荣获2015年度省直单位先进职工之家

2016-02-16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赵渊池) 记者近日从省残联了解到,根据省直机关工会创建年度职工之家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落实有关创建目标的完成,并积极申报、评选、推荐,经省直机关工会常委会审议通过,省残联机关工会被评为2015年度省直机关先进职工之家。

据了解,2015年,省残联机关工会从实际、实践、实效出发,始终坚持“四个依法”,充分发挥“六好作用”,团结带领省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职工在努力实现省残联“一个中心、两个体系、三大保障”,奋力推进跨越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按照建设“六有”工会的总要求,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创建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