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2015-10-27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江阳区总工会举办职工金秋登山活动

泸州江阳区总工会举办职工金秋登山活动

51网讯 10月16日,泸州市江阳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区卫计局、区旅游景区管委会,联合在方山景区举办了江阳区机关第十一届金秋登山活动,江阳区直机关50余个部门800余名职工参加登山活动。

早上9时,800余名职工从方山脚下出发,沿着陡峭的山道向目的地前进。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即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龚飞 母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