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绵阳城际间高技能人才交流赛28日开赛

2015-10-27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技能成就梦想”,2015年成都·绵阳城际间高技能人才交流赛将于28日在彭州举行。大赛为期两天,共设数控车工、数控铣工2个比赛工种。届时,来自成都、绵阳两市的24名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由成都市总工会举办,只进行实际操作比赛。各工种每轮竞赛时间为180—210分钟(含编程和加工时间),比赛技能标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规定的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组织实施。参赛选手要求原则上应具备技师职业资格,并为一线在职职工。每个工种产生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成都市总工会提供的8000元、5000元及3000元奖金,并由赛事组委会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