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职工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5-09-02 1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领导正在为竞赛抽奖。

省总领导亲自参与整理知识竞赛答题卡。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赖建原 周西瑾 孙浩澜 实习记者 单琴)9月2日,四川省职工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在本报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纪小玲等省总领导出席活动并参与抽奖。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本报及51网承办,全省各级工会及企事业单位等积极行动,动员组织职工参加竞赛。据活动组委会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参赛面广,共回收答题卡近30万份。当天经与会领导抽奖,张益等30名职工获得个人一等奖,江梅等50名职工获得个人二等奖,何伟等160名职工获得个人三等奖。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知识竞赛职工参与广泛,答题踊跃,知识竞赛答题卡一批接一批寄(送)来。试题刊出2天后,知识竞赛组委会就收到了绵阳海辰设计院职工郑治文寄来的知识竞赛首份答题卡,紧接着答题卡如雪片般飞来,省农村信用社联社、四川电大等单位还派出专人,亲自登门送来答题卡。省电力工会也组织寄来了35000份答题卡。川煤集团达竹金刚煤矿、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职工参与答题率达100%。

最令人欣喜的是,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副省长黄彦蓉、叶壮等都亲自带头答题。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底,共收到全省职工寄(送)来的知识答题卡近30万份。

会上,胥纯、纪小玲对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最后,罗茂乡作了讲话,他说,依法治国,是我国的治国方略,依法治省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而普及法律,开展法律知识竞赛,开展依法治省工作,正是落实省委依法治省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六五”普法验收年,省总工会组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组织得力,推进有序,效果很好。知识竞赛虽已接近尾声,但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情仍在继续,目前,全省正掀起全民学法、用法、守法的新热潮。

罗茂乡强调,今天省委召开了全省群团工作会,省委常委全部参加,省级机关所有部门,各市州所有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也参加了会议。四川工人日报要抓住热点,做好策划,派出记者,深入基层,倾听基层声音。要在报纸和网站上开辟专栏,一定要把此次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