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召开厂务公开暨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推进会

2015-08-20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青川县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推进会

青川县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推进会

51网讯 8月19日,青川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推进会,在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企业、开发区总工会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电力公司、县中医院、青云上锰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了交流发言,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也做了工作安排和发言,提出了工作要求;县总工会副主席吕岳军就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燕丽在讲话中要求,当前要重点集中抓好农民工集中入会。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瞄准新上项目,快递、家政、协警、物管、保安等新兴职业,加大宣传力度,运用网络、微信、微博、手机APP、手机报等农民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工会的性质和特点,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争取党委政府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确保全面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各企事业单位要以厂务公开为稳定点,扩大基层民主,强化群众监督,保障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开展调研检查,从面上扩大,从质上提升,点上突破,及时总结经验,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再上新台阶。(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