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纪小玲一行到资阳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5-08-06 15: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代表省总工会向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赠送价值2万元的清凉慰问品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在海大为一线硫化工发放慰问品
51网讯 8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一行来到资阳督查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陪同慰问。
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纪小玲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拉着环卫工的手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有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希望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为城市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在查阅了防暑降温工作资料后,纪小玲一行对市环卫处按时发放高温补贴和为环卫工送西瓜等关爱环卫工的具体措施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纪小玲一行来到硫化车间,亲身感受一线硫化工在高温下开展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在高温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在听取完企业高温防暑降温工作汇报后,纪小玲一行对企业按月发放高温津贴、每年不定期放高温假等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采取多种措施维护好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发放价值5万元的十滴水、清凉油、金银花露等清热解暑物品。(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