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路局工会深入青川县慰问一线职工

2015-08-07 07: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公路局工会主席闫洪到青川看望慰问一下职工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公路局工会主席闫洪到青川县看望慰问市重点工程国道212线大修工程施工现场的职工,并送去了矿泉水、荷香正气液、肥皂、手套等防暑用品。

慰问中,闫洪首先代表市公路局感谢广大职工为全市公路工程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现在正值酷暑时节,希望他们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合理调整好工作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早日完成国道212线的大修工程任务。(青川县公路养护管理段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