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民管部调研指导广元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2015-06-08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3日,省总民管部副部长余江一行前来广元调研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广元市总工会保障部及旺苍县、昭化区、利州区、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广旺集团公司工会、广运集团公司工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明烽从健全组织网络,完善机制建设,强化权益维护,突出农民工维权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该市工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旺苍县、利州区、昭化区、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广旺集团公司工会及广元集团公司踊跃发言,就如何化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江在调研座谈中,对广元市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广元市工会对形势的把握准,与职工的联系紧密,工作措施有力,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到位,构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他希望广元工会再接再厉,主动适应新常态,担当新作为,突出充分发挥企业民主管理作用和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两个重点,不断提升工会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通讯员 刘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