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南充市总工会到西充调研指导劳动竞赛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5 08:37 来源:51网

51网讯 12月4日,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欧伯元,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杨岚到西充调研指导劳动竞赛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明生,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燕陪同调研。

欧伯元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绮香纱、西充电力、西充燃气、西充县中医院、四川展登服饰调研劳动竞赛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劳模职工代表、基层工会主席情况介绍,查阅了劳动竞赛台帐,观看了劳动竞赛视频、PPT,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

调研中,欧伯元对西充县总工会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竞赛系活动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四川绮香纱制度化、具体到班组的全员化的劳动竞赛活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斐然成果,对西充电力城南变电站创建全国五星班组、月度安全生产大比武活动高度赞赏。

每到一处,欧伯元都特别关心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他不时谆谆指导工作室带头人,提醒县总工会的领导,“工作室在全市刚刚开展一年多,万事开头难,县总、企业要多给支持,要按照“三有(有牌子、有活动室、有创新团队)、三建立(建立工作制度、建立成果发布及奖励制度、建立考评制度)、三上墙(劳模和班组长事迹简介上墙、创新成果上墙、工作目标上墙)、两明确(明确引领作用、明确长远目标)”规范组建,以此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作用和品牌效应,逐步把劳模的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扩散到企业产品创新、效益提升、文化发展的局面上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好务。”(通讯员 何立新)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