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西充县总工会举办2015“迎春杯”全县职工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05 10:53 来源:51网

51网讯 为丰富春节期间节日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县广大职工增强道德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大年初三、初四,西充县总工会在凤凰宾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迎新春全县职工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由西充县象棋协会承办,本着以棋会友,加强棋友们的联系; 切磋棋艺,提高棋友们的水平;丰富生活,增添棋友们的乐趣;提倡良好的棋德棋风,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为目的,报名棋手不交报名费,每人交50元压金,比赛结束时全部退还,(如有违反比赛纪律,如中途退场,打架斗殴,扰乱赛场秩序,作弊,卖棋等压金不予退还)。最终有46名象棋爱好者报名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何凯、王涛、周荣等获得前三名。其他前20名选手分别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金。(通讯员 何立新)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