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激情广场 舞动苍溪

发布时间:2015-05-04 08:21 来源:51网

51网讯 4月30日上午,苍溪县城江南新区政务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由苍溪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承办的苍溪县2015年庆“五一”职工广场舞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了近2000名群众现场观看!

此次广场舞比赛由来自全县各行业、各战线的12支职工代表队组成,经过艰苦训练、精心准备,他们在赛场上舞动激情、各展风采,为欢度“五一”献上了一台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并经5位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和公证人员的现场监督公证,苍溪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教育、卫生和陵江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政府、经信、建设系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党群、农经、政法、交通、发改系统代表队获得组织奖。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壮同志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此次广场舞活动传递了生活的美好,走出了生命的铿锵,诠释了社会的和谐,展现了时代的风采。必将有力地推动苍溪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唱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时代旋律,促进“美丽苍溪、幸福家园”建设不断创新、再铸辉煌!(苍溪县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