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省直单位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5-04-24 08:31 来源:51网

51网讯(记者 赖建原 通讯员 周也) 4月22日至24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承办的四川省直单位“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成都市猛追湾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共有105个省直单位代表队、1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举办该气排球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建和群团组织工作内涵,满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扎实推进省直单位文化建设,努力在省直机关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睦、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个个精彩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紧张激烈,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据悉,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将决赛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