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泸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5-04-23 09:01 来源:51网

51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泸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劳模活动,组织全县的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市级劳模在泸县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泸县总工会和医院工作人员精心组织,有序安排,对年纪大的劳模主动搀扶,为广大劳模提供了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医院为劳模认真做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两对半、血脂六项、血糖、肾功、AFP、CEA、血型、心电图、彩超、胸片、脑血流图、肺部CT等检查,并根据劳模们的身体状况提供免费的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得到了劳模们的良好反响。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勇到医院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各级劳模。(通讯员 田宜书 )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